你好,这里雪樱
时不时的过来诈尸

置顶:https://mr-snowsakura.lofter.com/post/1edd504f_1c741a782
 

地狱马化腾草

Hazbin  Hotel资料转载站:

继续ins混更!祝大家国庆节愉快呀!

图一到图四(自拍秀):图一老大到人类世界工作,因为刚好人类世界是夜晚,老大就想做把月亮握在手心的自拍,但可惜的是老大因为错过了月亮升起的时间段,所以老大就问有人能给他PS一下照片吗?

粉丝bloo纠正到说你指的应该是Photovox XDvox是地狱马化腾)

图二老大自拍秀了下自己的新衣服,表示虽然别人说我衣服上的亮片太亮了,但我说管他们的呢。

粉丝the说老大打字的技术越来越好了,老大随后回复说我在努力了(老大加油!)

粉丝big说魔术师啊,你(老大)的手指可是挡住了相机。老大回复说别在意那个问题。

粉丝nicho问老大那些动物后来怎么样了,它们有获得捐款吗?

老大表示它们都获得了,在直播里捐款的链接是直接把钱捐给救助动物协会的。

粉丝ian好奇老大是怎么穿上这件衣服的,老大表示套上后拉上拉链就行了。


图三亲王秀了张自己正在打电话的自拍,随后让大家猜猜是谁帮他照的(亲王解答:是仆人) 

图四Angel也秀了张自己刚工作完的照片,表示手上的这些钞票都是在下午的时候为老板(Val)抢的。

同样的,这两位的评论区都有很多粉丝问Cherri出什么事了?但粉丝们依然没得到任何回答。

图五(露娜日常操作):露娜又在日常霸凌摩西,这次在摩西的背后贴了张写着“踢我!我喜欢这样做”的纸条,老大看到后就向摩西踢了一脚然后怪笑。(阴阳人老大)

随后摩西愤怒的说露娜这恶作剧太低俗了,我可是正在修改我们公司的预算清单,为什么你和他要做这种事!?!

露娜说首先我没做那事,其次拜托你知道你喜欢让人踢你的。

摩西随后回复说你撒谎!还有你说我喜欢这个是什么意思!?

露娜说拜托我们都知道的。

摩西回复说你做的这些毫无意义

露娜回复说的确,伙计.....(摩西随后再次发火)

粉丝mc说你(露娜)总是霸凌他(摩西)

露娜回复说摩西喜欢我这样对他。

老大看到帖子后让摩西别对她(露娜)大叫,她可是很完美的!

图六到图八(亲王果照):亲王本想给老大私发一张自己的果照来诱惑老大,结果点错成了公开发布,随后着急的想删除这个帖子(一是害羞,二是怕女儿看到,不过晚了,女儿后面问有人会洗脑吗好让我忘记我看到的),但因为太老不会操作所以弄了三天还是没删掉XD 露娜表示你可真是个老东西  粉丝们因为不想让亲王的裸照流失所以都保持一致不告诉亲王删除的方法(都是好同志)

图九(鱼缸风波):老大在下班后去水族馆闲逛,然后表示看到这个鱼缸后都能想象它在我办公室的样子了,不过我想要个更大点的。

摩西问老大在那玩意上花了多少钱,那鱼缸绝对超过100元预算的尺寸了!而且我们不是达成协议只养一条鱼吗,你到底从哪弄来的这么多的小生物??!!

老大随后解释道我没买这个,这只是一个展示用的鱼缸!

摩西理解错了以为老大说的是那些小生物,依然问到100元的预算包括鱼缸,先生,你究竟花了多少!

老大回复我没买它,你该学学怎么阅读了!

露娜看到后回复老大说摩西是对的,你不应该买这个鱼缸.....(你以为露娜变乖了?)你应该去买个更大的!还有我们能在里面养条鲨鱼吗???(这才是本性,继承了老大的阴阳个性)

老大表示露妮你太正确了!我要去找个更大的。(气摩西)

粉丝kry表示这鱼缸太漂亮了!但摩西会因为听到说你让公司预算破产了而不高兴的,老大回复说我说了我没买它!!我只是在商店里随便转转。

粉丝acc说我喜欢鱼,老大表示我也是。

粉丝im表示老大可以去看看墨西哥鈍口螈,它们很可爱的(它们确实很可爱,想看的可以去搜搜看)老大表示也许我会看的如果我喜欢它们的话。

粉丝mr问老大你想要什么样的鱼?老大表示我还不确定,不过我有点倾向于鱼缸里中的一对。其实我有点喜欢虾,但现在没有一只在跟我交流。

粉丝ploo说你应该在办公室养一条,那绝对很棒!

老大表示我正有这打算但我想要个更大的鱼缸。

图十(Fuck bees song):老大正在凌晨时分听一些很致命的歌,歌的名字叫Fuck bees(图片中有地址,想听的可以去听听看哦,lofter没法发歌)

亲王说为什么你一直这么可爱呢,比利兹?

粉丝the表示那歌超时髦的,我认为你得订阅那首歌,老大表示草我绝对会的。

粉丝kyles说你应该去睡觉了,老大回复说没错但我想草这些蜜蜂。

 
评论
 
热度(990)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作业|Powered by LOFTER